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慈善专场动员部署会
2022-08-04 17: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3日,泰州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慈善专场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朱立凡、市长万闻华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小慧主持会议。

朱立凡在批示中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汇聚更多慈善力量支持乡村振兴,在全市上下营造“人人参与慈善,共建大爱泰州”的浓厚氛围。万闻华在批示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活动主题,精心谋划策划,广泛宣传发动,统筹推进实施,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为推动泰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慈善事业肩负的重要使命、发展的重要内涵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认识慈善事业发展形势要求。要围绕主题创品牌,紧扣“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主题,打造一批困难群众受益、品牌影响广泛的慈善项目。要围绕赋能求创新,顺应“互联网+慈善”的新形势、新业态、新方式,在线上进一步激发慈善组织的活力和社会公众的爱心善意。要围绕目标强协作,各地各部门强化工作统筹、密切协作、精心组织,以更实举措推动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慈善氛围,抓好监督管控,以更大力度推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建作工作部署。今年9月江苏慈善专场将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项目、乡村公益医疗互助项目、“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项目开展网络募捐,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