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医药高新区与交行江苏分行、华泰证券(上海)资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4 17: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政府、医药高新区与交行江苏分行、华泰证券(上海)资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方合力 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8月3日,市政府、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扩大和密切四方全面业务合作关系。

市长万闻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波,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叶冬华、市政府秘书长钱忠等出席。

万闻华在致辞时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华泰证券长期以来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中央财经委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部署的一次重大尝试。我们将加强对接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存量资产盘活和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地方发展与金融运作的良性互动,推动四方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林波在致辞时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性信用贷款的优势,做好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业务一体化综合服务,深化与泰州的全面、深度融合发展,为泰州优化企业融资环境、赋能实体经济、推动产业更高层次发展作出积极尝试、贡献更多力量。

崔春在致辞时说,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抢抓此次战略机遇,深耕泰州市场,通过整合集团资源,投入更多专业力量,为泰州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金融服务,在盘活存量资产、拓展权益融资渠道、培育产融结合新模式等方面贡献力量,为泰州实体经济发展加码助力。

根据协议,四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提供融资服务、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融资环境等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