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集中慰问驻泰部队并召开军政座谈会 奋力开创军地携手发展新局面
2022-07-31 11: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泰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朱立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闻华来到泰州军分区,集中慰问驻泰部队并召开军政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委副书记汤成快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廖鹏、徐克俭、沈明刚、查学斌,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朱立凡说,近年来,广大驻泰官兵作为人民军队的一份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方面,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

朱立凡指出,要把政治建军作为立军之本,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个根本,毫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毫不动摇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官兵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把练兵备战作为鲜明导向,全面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朱立凡强调,要把双拥工作作为战略任务,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做到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同频共振;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执行力度,解除部队官兵后顾之忧,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打牢坚实基础。希望驻泰部队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主动关心支持泰州的建设发展,紧紧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关心支持驻泰部队各项建设,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奋力开创军地携手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司令员廖鹏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他表示,驻泰部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