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立凡万闻华分别带队开展夏季“三送”慰问活动
2022-07-22 10: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耐,平凡的劳动者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为这座城市挥洒汗水、贡献力量。7月21日,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分别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慰问活动,深入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省运会保障服务单位、抗疫一线以及市区重点企业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市领导徐克俭、邹祥凤,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相关活动。

当前,高温天气持续,给电网稳定运行、电力稳定供应带来一定挑战。省运会电力保障指挥中心运用数字化保电指挥平台,对保电各项工作进行全过程管控,强化了对人员、设备、任务的精准管理。朱立凡来到该中心,详细了解近期全市电网运行以及省运会电力保障等情况。他说,当前正值省运会赛事举办和电力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保障比赛场馆正常供电,以一流形象展现供电风采。

东风路北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迎宾路至站前路段)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目前,该项目桩基、承台、墩柱等工程正稳步推进,首联箱梁支架搭设完成。朱立凡来到施工现场,向冒着酷暑高温工作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各位工友战高温、斗酷暑,为城市建设挥洒汗水,是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的“功臣”。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重安全,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优化市区快速路网作出更大贡献。

近期,1300多名省运会开闭幕式大学生表演志愿者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集中训练。朱立凡说,当前,面临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广大志愿者放弃与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冒着高温刻苦训练,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努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希望大家调整好作息时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力争为省运会成功举办作出更多贡献。有关方面要为志愿者训练提供良好条件,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生活舒心、训练安心。

泰州港杨湾益嘉港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经营港口装卸、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和仓储业务,疫情发生以来建立了水路疫情防控专班。朱立凡向专班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口岸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的一道关键防线,希望大家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坚决守好防线,让“祥泰之州”名副其实。

万闻华首先来到市金融广场警务工作站,慰问值班值勤的警务人员。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负责常态驻守金融广场警务工作站,该工作站巡区范围覆盖金融广场、万象城两个人流密集的商业中心,将致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服务区”“便利站”。万闻华向警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主动担当作为,真情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城市有序安全运行多作贡献。

省运会青少年部各项比赛正在市体育公园举行,万闻华看望慰问了消防安保、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护等省运会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万闻华指出,办好省运会,省委省政府对泰州寄予厚望,市民群众热切期盼,希望大家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贡献更多力量。

在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万闻华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及生产销售情况,看望慰问了劳模石克兵、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和生产一线的劳动者,希望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并要求全市广大职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炎炎夏日,广大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万闻华来到市城管局城东城市港湾,看望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省运会成功举办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秩序和市容整洁,推动城市环境形象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