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兴化搭建招聘平台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7-19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全力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兴化市举办“2022年兴化市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就业见习洽谈会”。

“我本科学的是平面设计,想在家乡找个设计美工岗位。”家住千垛镇的小黄,今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聘会当天,她一大早就赶到现场,期望找到一份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和小黄一样,小余也是今年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她看到了招聘会上宣传的兴化人才政策,表示该政策对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招聘会为企业招贤纳才提供了有利平台。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计划招聘50个岗位,包含储备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位。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前期在线上已经收到60多份简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近40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30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16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个。按照招聘活动发布的人才政策,兴化市将对新到企业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高校本科毕业生,发放5至7万元“购房券”,对硕士研究生发放10至14万元“购房券”。毕业两年内,新到该市企业就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租房补贴,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每月2500元的生活租房补贴。见习基地(企业)吸纳就业见习对象开展见习的,也将发放就业见习补贴。

兴化市将继续举办“百日千万”云聘、名企直播带岗等系列线上招聘活动,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线上交流平台,在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集聚人才来兴就业创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朱良兵 管新宇 新萱)

标签:招聘会;兴化市;就业见习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