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赋能座谈会
2022-07-01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员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凝聚青年员工在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泰州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赋能座谈会暨表彰会。泰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泓,部门主任室成员代表,辖内各中心支行行长室成员代表,受表彰人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分为青春榜样、青春献礼、青春心声、青春赋能、青春寄语五个环节。

青春榜样,最美华章。青春榜样环节,泰州分行党务工作部戴平部长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姜堰支行团支部、海陵支行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鲍尚倩、张海强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朱雅丽等4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杭林慧等4位同志“最美青年员工”称号;授予公司金融部等4家集体“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授予胡瑞等5位同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泰兴新区科技支行等6家集体“开门红青年突击队”称号;授予陈幸杨等17位同志“开门红青年突击手”称号。泰州分行行领导、部门主任室成员代表为荣誉获得者颁奖。

青春赞歌,百年华诞。青春献礼环节,四位青年员工以诗歌朗诵《青春赞歌》表达对青春的礼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青春心声,成长座谈。青春心声环节,来自泰州分行各个条线的14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岗位经历,围绕“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畅谈工作实践中的感悟,讲述职业成长中的困惑,为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新员工成长导师代表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讲述工作中最难忘的事、最感动的事、最有成就感的事,分享了对泰州分行“强基 奋进 守正”企业文化的理解,鼓励青年员工们早日成长为泰州分行的青年中坚力量。

青春赋能,助力成长。青年赋能环节,启动了泰州分行新员工成长导师机制,为到场的青年员工代表配备了一对一成长导师,加强工作和文化“传帮带”,助力新入行的青年员工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进行了拜师典礼,青年员工向导师献花并为导师佩戴“泰州分行新员工成长导师徽章”,表达对导师的敬意,感谢导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对自己的帮助和指引。师徒结对,从形式上看是师傅带徒弟,其实也是师徒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通过共同努力,为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青春寄语,筑梦前行。青春寄语环节,万泓纪委书记代表泰州分行党委对与会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工作状态进行了肯定,以“给三十年前的自己写一封信、讲几句话”的方式,分享所感所悟,鼓励青年们学会去爱、学会去拥抱、学会去幸福、学会去克制。

赋能青年发展,激发青春活力。泰州分行广大青年员工将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泰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泰州;青年员工;分行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