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赋能基层工作——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重点单位代发攻坚记
2022-06-13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键盘上最后一敲,泰州兴化某供电公司861名员工的奖金全部代发成功,银行网点员工自发地击掌相庆。这是近日发生在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营业网点的一幕。

“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以中国银行党建“四个融入”为标准,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外推做依托,为企业员工开立乡村振兴卡合计861张,最终促成首月代发460万元、年代发约8000万元的代发薪业务,为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个金业务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年末,在得知兴化某供电公司党员人数近400人后,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总支书记带队前后进行了近十余次的拜访,终于在2022年1月成功为客户落地党建智慧平台“复兴壹号”。后续在与该公司举办党建共建活动“送学上门共话廉洁 打造流动廉洁课堂”时,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党总支书记又了解到该单位800多名员工的工资一直在不同的银行代发,企业财务人员代发难度大,操作易出错,加之相关员工分布在30个乡镇,企业在薪酬管理上费时费力。

为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疏通堵点,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党总支形成了一揽子的服务方案,其中主要工作是为分布在30个乡镇的广大员工批量换卡并配发冬奥卡。中国银行泰州兴化支行仅有五家网点,难以覆盖两千多平方公里的乡镇区域,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级行的全力支持下,支行依托网格化营销管理体系,在本部和网点层面组成了外拓小分队,由一家网点完成开卡并按乡镇分类整理,五只小分队分组出击外拓,为该单位员工办理现场激活及相关产品配套服务。

 

标签:兴化;泰州;中国银行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