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沟通让招商引资不断“线”,飞煌(靖江)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落地新桥
2022-05-1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泰州讯 5月16日上午,全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位于靖江市新桥园区的飞煌(靖江)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在泰州市分会场参加“云签约”活动。


飞煌(靖江)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其中外资3000万美元,总用地450亩,分二期建设。一期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3年内实现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二期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3年内实现年产值不低于20亿元。

据介绍,作为新桥园区的重点产业项目,飞煌(靖江)智能装备产业园预计2023年12月全部建成。该产业园将面向苏锡常,重点招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设备、先进金属材料、自动化装备等一批优质项目入驻,培育一批成长型、科技型、引领型“高精特新”企业,加快区域产业集群和特色链条建设,促进园区产业向成套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迈进。

新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项目突破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通过“云”沟通,让“屏对屏”如同“面对面”,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目前,一批项目都在有序洽谈中。近年来,新桥镇通过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全面擦亮“新满意”服务品牌,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磁力”,吸引了一批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形成“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循环。(冯锦忠王亚平)

标签:装备产业;靖江;园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