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连续三年荣登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
2022-05-1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泰州讯 日前,2022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揭晓,在《全国县级市传播指数前100名单》中,兴化市位列第46位,系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上榜。

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和394个县级市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全国地级市、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前100位名单。

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排除负面词,提取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能反映其在网络上受关注度的指数。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全网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该指数反映的不仅是传统媒体报道量,更是受众的反馈量,体现了传播力和传播效果。

据了解,传播热度指数是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37项指标之一,这次发布是为2022全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作准备。

2021年,兴化市突出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策划组织一系列主题外宣活动,全年在国家级、省级以上媒体用稿2000多篇。(兴宣)

标签:热度指数;传播;兴化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