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安开展“防灾减灾 去患安居”系列活动
2022-05-13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泰州讯 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群租房和校园开展安全排查、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民警全面检查了群租房和自建房的房屋建筑安全、电路安全以及燃气安全等,向房主和房客详细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防灾减灾记心头 去患安居助成长”主题宣传活动,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防火、防水、防震等各类突发事件注意事项及处置措施,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常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课堂有奖问答等环节加深同学们对防灾减灾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并呼吁师生将学到的防灾减灾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有效提高师生的避灾避险能力,为筑牢防灾减灾防线奠定坚实的基础。(李钰 智云云)

标签:防灾减灾;安全;租房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