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赛建民用 泰州小轮车轮滑中心功能齐全
2022-05-09 17:0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泰州小轮车轮滑中心是第二十届省运会小轮车项目的比赛场地,位于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北起周山河路,南至周山河,西距东风南路600米,东距春兰路500米,占地总面积为30400平方米。

中心按国际标准规划设计,主要建有小轮车、轮滑和泵道等三个主要场地,还加载了部分全民健身设施。该中心设施一流,不仅填补省内小轮车场地空白,在全国也是少有的高端场地。既可服务高端赛事,也能满足市自行车队的日常训练需要。

小轮车赛场由直道、弯道和多个障碍组成。赛道障碍包采用优质土壤碾轧成型,面层覆盖优质红土。男女出发台高度分别为5米、3米。弯道表面采用微粒式沥青混凝土,整个占地约12140平方米,是专业标准赛道。

轮滑赛道长约110米,宽约47米,占地面积约为5170平方米。泵道长约58.8米,宽约24米,占地面积约为1400平方米。这里是一个多功能区,可同时作为小轮车、轮滑的练习场。

儿童游乐场占地面积约为1330平方米,设置滑滑梯、儿童攀岩、攀爬网、蹦蹦床等适合唤醒孩子们冒险精神、锻炼儿童勇气、胆量的项目。

此外,赛道周边还按需设计了配套用房,功能包括身体训练功能房、力量房、帐篷区、综合服务中心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