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开展“祥泰商超”考评
2022-05-09 16: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市“祥泰商超”“祥泰酒店”创建活动办公室获悉,近日,我市开展“祥泰商超”市级考评活动。创建办组织成员单位到各市(区)开展创建实地考评,考评主要采取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征求意见三种方法。

泰州市“祥泰商超”是市政府授予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每年评选命名一次,根据《泰州市祥泰商超测评体系》经测评产生,采取动态管理。

《泰州市祥泰商超测评体系》共设置6个测评项目,分别是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既有建筑结构安全、治安管理、文明有礼,共有54条测评标准,满分为100分。

作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体系组成部分,祥泰商超创建旨在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祥泰文化氛围。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治安管理、倡导文明风尚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