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沈伦:保运输畅通 促企业发展
2022-05-07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泰州讯 “师傅,一路辛苦了,天气热,您多担待,有什么问题您跟我说。”兴化市沈伦镇人大代表站在车窗下,隔着玻璃与货车司机打招呼。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由于各地疫情防控影响到交通通行,出现了车流滞留、物流不畅等问题。“五一期间,我镇外来货车增多,为避免接车不及时,希望镇里能帮助协调解决。”接到该镇经济发展局反映相关情况后,沈伦镇人大即刻动员,不少代表主动放弃五一休假,充实到驻厂员队伍中,24小时参与跟车接驳、车辆送离等工作,从卸货到装货再到货车离开,全程跟随,确保货车闭环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助力企业解决运输难题。

解决全镇企业货物运输的难题,既是对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职的考验,又是该镇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疫情一线践初心,困难之际勇担当,沈伦人大用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孙敏)

标签:沈伦镇;货车;货车司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