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相关场所经营活动有序恢复
2022-04-29 10: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海陵区发布了《关于有序恢复相关场所经营活动的通告》,自今日起,该区前期暂停营业的文化、体育、娱乐等场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逐步有序恢复经营活动。

在市区一家健身房,不少健身爱好者在健身器械旁挥汗如雨。据了解,健身房每天控制来访人数。同时注重室内环境的通风,并在原有专人定时消杀的基础上,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和力度。此外,在每台健身器械使用后,工作人员都会用喷过酒精的抹布擦拭一遍。

除了体育锻炼外,海陵的书香气息也逐渐弥漫开来,在海陵图书馆,市民们都按照相关要求,佩戴好口罩,有序进行书籍的借还。

据了解,海陵图书馆目前仅保留南门出入口,各阅览室均已开放,每个阅览室仅容纳30人,此外,工作人员会对借出归还的书籍每一小时就进行一次紫外线消杀,并为读者提供自助消杀机器,在保障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更好地满足读者对于阅读“充电”的需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