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安:书香警营 文沁警心
2022-04-26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泰州讯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激发广大民警、辅警阅读的积极性,沉淀队伍的文化素养,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组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


(图为民警向辖区区民推荐各类书籍 夏燕摄)

活动中,民警走进社区开展“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活动,向辖区居民推荐法律类、历史类、思政类书籍,与群众积极互动,分享阅读感受和读书心得,讲解法律书籍知识,解答村民咨询的法律问题,并在宣传栏张贴海报,呼吁大家踊跃参与读书打卡活动。


(图为民警呼吁群众参与读书活动 夏燕摄)

分局还在警营内部组织“书香润警营 经典沁警心”活动,广大民警、辅警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营造学思想、谈感悟的良好氛围。(朱凯璇 周静)

标签:书籍;辖区;读书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