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老年活动中心教学短视频上线
2022-04-24 17: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老年活动中心专门制作了适老化家居用品展示短视频,具体讲解适老化用品怎么用、有什么好处,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适老化、走近适老化。感兴趣的老年朋友可以关注泰州市老年活动中心公众号,进入“掌上课堂”,点击“适老化用品”,就可以观看相关视频。

市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适老化产品包括升降橱柜、适老餐椅、适老配置餐具、手动轮椅、餐边柜、智能魔镜、实木坐便椅、床边扶手、智能床垫等。相关短视频是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体验馆拍摄的,采用画面配合讲解的方法。视频形象直观、方便易学,让人一目了然。

记者查阅发现,目前该“掌上课堂”已上线便携式床边扶手、适老化餐具、防滑地砖、定位胸牌等适老化家居用品视频展示,每个视频时长一般在1分钟左右,通过工作人员介绍适老化家居用品的特点、使用方法,方便老人学习使用。如适老配置餐具视频,展现了该产品通过合理夹取设计,可有效方便上肢及神经系统有功能障碍的老年人日常进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