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2-04-13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泰州讯 4月11日,泰州市召开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全市国企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梅主持会议。


梁三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泰州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有力抓好国企党建工作,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三元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企姓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坚决服务“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确保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更大力度推进强基固本,致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聚力破解党建、发展“两张皮”,全力打造“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特色品牌,更好发挥国企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中心大局、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更实举措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扎实推进国企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国企改革发展注入活力。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述职述党建、考核考党建、任用干部看党建,同时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座谈会前,梁三元一行参观了市金控集团的“红鑫驿站”党建综合馆,以及五家市属国企党建工作成果展。会后举行了市属国有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集中签约仪式,五家市管企业董事长与总经理现场集中签约。(泰国资)

标签:党建;国企党建工作;泰州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