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2022-04-12 10: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科技局印发通知,将开展2022年度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该项目主要支持基于一线实地调研、数据收集分析、案例分析等为基础的调研类、实证研究类项目,优先支持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且承担过政府重大调研项目的研究团队开展软科学研究,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软科学研究项目。

项目分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面上项目由申报单位根据指南自主选择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市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重点项目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采取定向组织方式开展,市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

项目申报单位应为泰州市区范围内的独立法人单位,鼓励高校、科研院所、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调查、分析和研究。面上项目立项计划下达12个月内,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鼓励在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期刊发表与本项目研究内容关联密切的论文。

项目申报单位及个人在网上进行项目申报,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泰企通服务平台”(网址:www.taizhou.gov.cn/taiqiyun/),选择“项目申报”相应项目类别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及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5日17:30;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2日17:30。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