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卡升级后可免费游凤城河景区下辖10个景区
2022-03-22 10:2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拓宽市民卡服务范围和功能,方便市民游客,近日,泰州文旅景区运营有限公司与泰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市民卡产品上加载了“文旅·泰美”卡旅游功能,市民可持开通此项功能的市民卡免费游览凤城河风景区下辖的10个景区。

10个景区为:望海楼、桃园、梅园、乔园、学政试院、中国传统建筑风水博物馆、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江苏盐税博物馆、都天行宫和崇儒祠。

办理对象及条件如下: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户籍市民凭身份证原件办理;在泰就读的学生凭学生证、外来务工人员凭居住证和身份证原件办理;在泰高层次人才凭英才卡即可入园,英才卡的办理需与各市(区)人社部门咨询对接。

市民卡如何开通“文旅·泰美”卡旅游功能?据介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持市民卡、身份证原件及其他相关证件办理此项业务,费用为10元/人。办理地点:市民卡公司各办卡点或泰州文旅集团老街北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暂时闭园,等景区恢复开放后可办)。

据了解,市民卡此项业务开通后长期有效,每年年审一次,年审不收取费用。年满60周岁的本市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进入凤城河所属景区,无需办理“文旅·泰美”卡业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