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扩增24小时核酸采样点
2022-03-18 10: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配合防疫需要,我市各核酸采样点开足了马力!3月16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核酸采样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增设24小时核酸采样点至121个,每个乡镇(街道)都有。

据介绍,全市原有24小时核酸采样服务点7个。增设后最大限度地优化了区域布局,使得核酸采样点遍布每一个乡镇(街道),121个点可供市民就近就便选择。

在泰兴市姚王街道姚王镇卫生院附近采样点已顺利采集完的网格员姚师傅表示,24小时采样点的确便民,附近农贸市场的工作人员来一趟非常方便。采样点负责人黄建春说,眼下,采样人员已全部安排到位,确保以高质量为大家服务。

市卫健委提醒,市民前往进行核酸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老人或未成年人,可携带户口本、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正常工作时间可直接前往,非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14:00,18:00-次日凌晨6:00)请提前电话预约。

特别提醒:1.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2.接种过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如没有特殊情况,暂时不要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采样点详情及分布可扫二维码查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