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今年水利建设计划投入20.26亿元
2022-03-17 11: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今年,我市水利建设计划投入20.26亿元,目前41个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据统计,2021年全市完成各类水利投资20亿元。其中,我市实施的省级重点水利工程共6个项目,年度建设任务3.26亿元,实际完成3.49亿元,完成率107%;洼地近期治理海陵、姜堰境内工程在全省率先组织竣工验收,并发挥效益。

市水利局局长葛志晖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全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特别是重点水利建设工作,在确保“防疫措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加强施工组织,抢抓时间“保工期”、有序推进“保安全”、强化管理“保质量”,全力以赴保障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目标顺利实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