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2022年省独角兽企业开始申报
2022-03-08 10: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发挥独角兽企业在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引领作用,根据省科技厅有关工作部署,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决定组织推荐一批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企业推荐条件包括:在江苏省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硬科技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2011年及之后成立);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符合以上3条,估值超过10亿美元。

潜在独角兽企业推荐条件包括:在江苏省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硬科技企业;获得过投资且尚未上市;成立5年之内(2017年及之后成立)且估值不小于0.5亿美元(或3亿人民币),或成立5至9年(2012至2016年成立)且估值为1亿至10亿美元。

市科技局提醒,企业推荐按属地化原则,各市(区)科技局以及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管委会将相关材料于4月2日前报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