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8村获选全省新型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2022-02-28 10:3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共同富裕 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名单,全省共100个,我市8个村(社区)名列其中。

据介绍,经过前期各地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共遴选确定了100个有亮点、有特色、有贡献、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并从中择优选出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率村十佳案例、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引领共同富裕示范村十佳案例。我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引江社区、海陵区城南街道新莲花社区、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北马社区、姜堰区溱潼镇湖南村、靖江市东兴镇万盛村、靖江市新桥镇德胜村、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兴化市沙沟镇沙北村等8个村(社区)成功入选全省百村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其中,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入选“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率村十佳案例”,姜堰区溱潼镇湖南村入选“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引领共同富裕示范村十佳案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