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农大泰州研究院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22-02-21 10:4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获悉,近日,该院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评为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是我市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单位。

据了解,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共建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以南京农业大学学科与科研优势,结合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急需,旨在推动南京农业大学技术成果向我市集聚,加快成果转化,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农业科技先进技术产业化进程提供技术服务、科技与人才支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