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林湖乡开展“小小腊八粥 暖暖腊八情”活动
2022-01-12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泰州讯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和中华文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1月10日,兴化市林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妇联和未保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小小腊八粥暖暖腊八情”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节日的温暖,幼儿们向食堂的奶奶和门卫叔叔也送去了腊八粥。同时,巾帼志愿者们向辛勤的环卫工人们递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里,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党和政府特地在今天给咱们送来了腊八粥,喝了之后不仅身体暖和了,心里更暖了!”环卫工人老瞿激动地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是五谷杂粮,更是浓浓的年味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在宣传传统文化、渲染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解莉莉王岚)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