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3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技创业导师库
2022-01-12 11:2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孵化器协会、省天使投资联盟、省创业中心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库2021年度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我市共有3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技创业导师库,入选的3名导师分别归入创业企业类、创业咨询类、教授学者类。

这3名创业导师分别是:南京知识(泰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汶杰、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满朝、东南大学泰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研究院副院长朱卫民。此次入选的3名省科技创业导师分别为我市成功企业家、创业孵化咨询服务人员和高校教授。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服务层次和质量,2018年起,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分批次开展了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工作。目前,我市共有25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技创业导师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