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4科研机构获批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
2022-01-10 09:3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江苏省“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科研机构(第一批)名单,我市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泰州农科院、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泰州区域研究中心、东南大学泰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研究院、姜堰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4家单位名列其中。

2021年,财政部牵头发布了关于“十四五”期间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以及管理办法,对原有相关政策进行了调整,享惠单位范围进一步扩大,在原有的省级以上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等学校等七类单位主体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地市级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性质的社会研发机构、党校等单位主体。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科学研究机构、技术开发机构、学校、图书馆进口国内不能生产或性能不能满足需求的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