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水电气业务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2021-12-29 20:2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网电力、港华燃气、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全部在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专窗,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府前路3号,新入驻的自来水、燃气窗口位于该中心一号大厅46号综合窗口,与此前已有供电窗口比邻办公,受理业务咨询、报装等业务,实现相关业务“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进驻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燃气公司窗口主要提供燃气业务咨询(市场工商报建,民用气价开通等),完成工改项目的报建及流程追踪服务;供电公司窗口主要提供居民新装/增容、非居民新装/增容、充电桩报装、分布式电源接入等服务;自来水公司窗口主要提供水表报装,水价、阶梯水价、缴费方式、过户更名等咨询业务。

水、电、气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在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一次性”办结,为用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下一步,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更多与群众生活紧密联系的公共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最多只跑一次”,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