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举办首届梅兰芳戏剧节
2021-11-23 21: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20日下午,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演员在城区凤凰广场表演了大型传统锡剧《珍珠塔》,吸引不少市民争相观看。这是姜堰首届梅兰芳戏剧节的活动之一。

今年11月,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举办首届梅兰芳戏剧节,旨在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打造姜堰特色文化品牌,策应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提升优秀戏曲文化影响力。11月17日,首场儿童剧《戏娃》专场表演拉开了戏剧节的序幕。

据了解,戏剧节将持续至12月,期间举办“越韵芬芳”——越剧经典剧目《五女拜寿》专场、“乐‘韵’堰上 艺‘品’梅香”——韵白小品专场、“戏润姜城 传承经典”——综艺类戏剧专场、梅兰芳戏剧节论坛暨大型现代淮剧《高凤英》和小扬剧《苏中女杰》作品研讨会等12项活动,并深入各镇街村居、学校等地开展巡演巡展活动,增加该区公共文化服务人次,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姜堰区文化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