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持续强化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
2021-11-22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7日,泰州市海陵区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泰州市海陵区成品油税收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成品油税收专项整治工作对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11月3日,泰州市商务局牵头,市监、交通、公安等部门参与,开展了一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查处了S231古庄段桃花岛景区内非法加油点一处,已拆除加油设备和户外供油宣传广告灯箱;查处S229荻垛段驾校内和一工地两处自建罐,限定一周内拆除自建罐;查处S229荻垛段流动加油车4辆,车辆暂扣在荻垛派出所,查获柴油约3吨,市场监管局对车主进行了调查并对油品抽样,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11月10日,泰州市靖江商务局,市场监督局,交通局、税务局联合执法,在宏盛停车场查获一辆流动加油车,现场查获油品2吨,车辆已扣。另发现多张增值税发票,均开具的是工业白油,已采样送检。

标签:泰州市;成品油;海陵区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