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办实事 |小红帽汇聚大能量,微实事提升“巨幸福”
2021-10-29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泰州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寺巷街道新港社区动员支部党员,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戴上支部小红帽、深入基层大走访,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重阳节期间,社区志愿者来到重残老人唐玉华床边,关切询问老人近日的状况,得知老人要小便,志愿者放下为老人带来的牛奶,立即弯身扶老人起身。儿女们难免出门劳作,经常来串门的志愿者便成了老人床边熟悉的身影。“谢谢,谢谢!多亏了你们这些热心人啊,隔三岔五来看我!”老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连声感谢。


社区志愿者在日常走访中发现,民政服务对象蔡继才居住的老屋出现漏雨现象。接到情况反馈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立即开了碰头会,积极组织志愿者,赶在连日雨水到来前,为蔡继才修缮漏雨屋面,切实解决了独居老人蔡继才的后顾之忧。

新港社区活跃在群众之中的“小红帽”们,始终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牢记提升群众幸福感之使命,通过一件件微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朱佳辉 曹新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