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召开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2021-10-29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泰州讯 10月28日,兴化市陈堡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兴化市陈堡镇商会章程》《兴化市陈堡镇商会选举办法》《兴化市陈堡镇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陈堡镇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1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5名。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江苏海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成义当选会长。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泰州市金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本当选监事长。

顾成义会上表示,陈堡商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弘扬“陈商”精神,创建“陈商”品牌,展示“陈商”形象,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会员企业飞速发展,致力打造具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陈堡镇党委书记杨蓓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商会以此次成立为契机,引导企业规范运行抓长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效,完善企业自身建设出成效,在夯实陈堡非公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作出新贡献。(温昕)

标签:商会;陈堡镇;兴化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