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美泰州”文化旅游摄影图片展开展
2021-09-07 10:3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6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醉美泰州”文化旅游摄影图片展在市文化馆开展,共计展出100幅(组)摄影力作,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为进一步发掘我市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悠久浓厚的历史文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城市魅力,市文广旅局特联合市摄影家协会举办泰州文化旅游摄影图片征集活动,邀请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泰州的旅游景区、历史遗存、文旅活动、人文风情等,并从众多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00幅(组)原创精品力作进行展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0日,展址:市文化馆一楼美术展厅。

温馨提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所有参观人员请统一从市文化馆主出入口进出,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排队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馆内参观时,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