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环凤城河公益慢跑活动激情开跑
2021-06-27 10: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薇薇)6月26日,“红心向党·犇腾百年”2021环凤城河公益慢跑活动在凤城河畔激情开跑,500多名跑步爱好者从老街出发,用奔跑姿态传递爱党爱国情怀,彰显泰州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环凤城河公益慢跑活动由市委网信办指导,市文旅集团,太灵通党支部联合主办,是今年我市的一项重点网络文化活动。

当日上午8点25分,随着起跑发令枪响,500多名跑步爱好者冲出起点,汇聚成一股奔腾的人潮。

据了解,环凤城河公益慢跑路线总长约5公里,从老街北广场出发,途经东风路、静安路、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绕行海陵路、南山路、望海楼、迎春大桥回到老街。慢跑路线上设有4个打卡加油点,供网友市民打卡红色线路、重温红色历史,还可以在终点处的“告白墙”上写下爱党爱国心声。

活动现场还同步上线了“一心向党·e路同行”泰州红色纪念地公益打卡小程序,鼓励市民在线打卡泰州红色地标,寻访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标签:泰州;打卡;公益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