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聚合力 共促发展
2021-06-21 1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泰州讯 娄庄镇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着眼于服务改革、促进发展、稳定大局,竭诚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娄庄镇商会党支部通过举办党建经验交流会、开展党日活动等方式,宣传惠企好政策,实现商会党建和会员企业党建同步推进、相互促进。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产业发展动力,为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娄庄镇商会深入会员企业调查研究,用心用情收集会员发展问题,针对问题、梳理对策。既倾听会员企业心声,帮助解疑释惑、纾困解难,同时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确保商会调解工作有序有效运转,形成具有商会特色的调解工作机制;依托该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这一综合平台,打造具有商会特色的调解机制,以实际问题的解决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娄庄镇商会树立“店小二”式服务意识,落实驻企专员职责,做到墙内的事情帮办,墙外的事情包办,定期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声音、了解行业诉求。引导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沙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