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少年宫暑期班招生启动 免试项目585个名额
2021-06-09 21:1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少年宫2021年暑期培训班新生招生工作启动。据了解,本次招生设面试项目和免试项目两大类别,其中免试项目有17个班共有585个名额,面试项目有9个班,招生不限名额。

昨天,记者从市少年宫了解到,本次招生分新生注册、现场面试、网上报名、缴费确认等步骤,幼儿园现小班以上学生(2017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均可报名。暑期培训班将于7月5日开学,8月1日结束,每周2次课,每次1.5小时,小课每次45分钟。

市少年宫教务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暑期培训班共设有26门课程,其中需要面试的项目分别是:海娃艺术团舞蹈启蒙班(限女生)、海娃艺术团声乐幼儿启蒙班、海娃艺术团声乐少儿启蒙班、海娃艺术团语言幼儿启蒙班、海娃艺术团语言少儿启蒙班、海娃艺术团双排键启蒙班、琵琶、扬琴、编程班。免试项目:国学、儿童美术、儿童创意美工(短训班)、动漫、线描、素描、国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沙画、乐高机器人、科学探索、益智魔方、电钢琴、古筝、二胡、竹笛。

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少年宫暑期班免试项目招生585人。从往年的情况看,报名十分火爆,一般十分钟不到所有名额都被抢光。工作人员提醒,家长应提早做好报名准备。

少年宫将继续面向海陵区困境儿童开展“爱心圆梦”公益助学行动,海陵区孤儿及持有当年《特困证》《低保证》《残疾人证》(一级二级)的困难家庭的直系子女可享受学费两门全免(小课等除外)。符合条件的学生家长请于6月9日下午2:30—5:30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少年宫报名。咨询电话:86223885。

新生注册时间:6月3日14:30—6月7日17:00(老生报新专业无需重新注册)。

报名时间:

6月8日8:30—6月9日15:00,开通面试项目网上报名预约,不接受现场预约。6月12日,家长根据少年宫公布的面试时间及考试相关要求,带孩子参加现场面试。

6月13日中午12:00起,开通免试项目网上报名,额满为止。报名成功者可立即在网上进行缴费,少年宫不接受现场报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