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七旬老汉爱好盆栽 多次盗窃被抓
2021-06-04 09:3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多次盗窃盆栽、年逾七旬的犯罪嫌疑人严某。

5月31日凌晨一点,泰兴燕头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坔村村民报警称:在自家花卉基地门口抓到一名正打算偷盆栽的人。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结合该处多次发生盆栽被偷情况,对现场抓获的小偷严某进行询问,并通过监控视频比对和信息核查,最终确认严某就是多次盗窃盆栽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年逾七旬的严某在2021年4月至5月期间先后四次到王坔村村口的花卉基地采用钳断铁丝网手段进入花卉基地,多次实施盗窃,窃走真柏、黑松等盆栽共30余盆,市场价值3万余元,严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严某交待,因自己平日里爱好养盆栽,但苦于经济不富裕买不起,眼馋花卉基地的盆栽已久,便动了贼心,半夜乔装来到花卉基地偷盆栽,在尝到甜头后陆续又用同样的方式实施了盗窃。目前,严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