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举办职业能力提升云上训练季行动
2021-06-02 12:4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助力重点企业招引人才,稳住关键人才、保持岗位稳定,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日前,靖江市人社局携手靖江青年人才学院共同推出“才聚马洲·雏鹰飞翔”职业能力提升云上训练季行动。

据了解,云上训练季行动参加人员包括该市重点企业新录用人才及在企见习人员、该市怀德学院及省靖中专校应届毕业生、靖江市户籍在外高校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活动方式采取手机端学习。

课程内容有职场素养云课程,主要包括时间管理、形象礼仪、高效会议、职场沟通、职场通用能力等;职业技能云课堂,主要包括产品研发、办公技能、互联网运营、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职业发展云讲堂,主要包括能力提升、沟通表达、职业心态、职业规划等。此外,还将对参加人员开展职业能力云测评、职业生涯云指导、就业地图云导航等训练和服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