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西的这家“网红”馄饨,你吃过没?
2021-05-24 16:5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虽然我号称朋友圈里的“美食达人”,但有时候受居住地和工作地点的范围限制,很少去远一些的地方觅食。“我在美食网站上看到有人说,这家的庄桥馄饨很好吃,你吃过吗?”最近青岛的朋友要来泰州找我玩,在聊旅游攻略时,她在微信上问了我这么一句。我从没光顾过这家,着实不知道具体情况,于是打算在朋友来之前去探个店。

从朋友发来的网页截图上看,有外地食客评价这家店的性价比高,一碗28个的肉丸馄饨价格只有9元,称“不愧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我立马开车前往。

这家店在海光新村西区,淹没在老小区一众店铺之中,店面招牌上只是写着“庄桥馄饨”。“看来不会错了,能在老小区生存多年,绝对有着周围居民的肯定,能吃。”我心里这么想。

当时正值午间用餐高峰期,我刚入座就涌进七八个外地口音的异乡人,附近打工者和不愿开火的居民络绎不绝地进来,老板娘忙得不亦乐乎。这大概就是人间烟火气吧。

馄饨端上来,一个个鼓鼓的馄饨像小鱼一样探出汤面,吃一口,面皮软糯细腻,肉馅新鲜爽口,汤底清爽不油腻。转眼间,一碗馄饨就被我消灭了。等朋友来,我一定得带她来尝尝。

推荐人 读者 曹先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