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刮丢”2万元仪器 警方5小时快速寻回
2021-05-11 20:4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接到群众李先生报警,称其在送快递途中丢失了一件价值2万余元的快递,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报后,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梁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发现,由于当天风力较大,放在三轮车车顶的快递不慎被风刮落,但李先生并未及时发现,后回头寻找时快递已经不见了。

随后民警根据李先生回忆的行车路线,锁定了快递的丢失范围,并通过调阅沿途路面的监控视频,确认快递是被一名路过的老人捡走了。经查,老人姓周,今年63岁。当天下午骑车时看到快递被风刮落,便想提醒快递小哥,但是当时快递小哥并未听到,自己也没能追上快递小哥,只好先将快递运回家中。

当天晚上8点多,快递丢失5小时后,民警将找回的快递送到了李先生手中。经仔细查看,李先生确定是自己丢失的精密仪器。拿回快递的李先生激动不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致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