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盛和社区开展感恩母爱花艺培训活动
2021-05-11 20:4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一场“诗情花艺,感恩母爱”花艺培训活动,再一次吸引了广大居民朋友相聚盛和社区。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讲授,现场,桌子上摆满了馥郁芳香的各色花材,金色的向日葵、粉色的百合花、粉色的康乃馨、香槟色的玫瑰……五颜六色,姹紫嫣红。花艺老师带领居民朋友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首先,老师将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向大家传授了本次插花培训用到的花材、基本花型、花色搭配、如何修剪、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

随后,学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结合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