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康居公司5天完成行政办公楼维修改造
2021-05-11 20:4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泰州高新区康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利用五一劳动节假期时间,与施工、监理单位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仅5天时间即完成了代建的医药高新区行政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再次在项目建设中跑出了国企“加速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包括一楼大厅的背景墙改造、地面石材更换、柱面打磨、灯光改造、隔断拆除等内容。由于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工程进度和视觉效果,改造前期,康居公司会同参建单位对现场进行了多次实地勘验,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改造后的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现已焕然一新,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人们眼前,宽敞明亮、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既美化了办公环境,又展现了医药高新区争当“排头兵”、建强“核心区”、打造“中国第一、世界有名”医药名城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