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水利局举办“唱响百年光辉 共谱奋斗青春”红色经典歌咏比赛活动
2021-05-10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泰州讯 5月9日,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举办“唱响百年光辉 共谱奋斗青春”红色经典歌咏比赛活动,激励系统上下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为打造“水韵古罗塘、最美金姜堰”的“幸福水天堂”生动样本迸发新活力、汇聚强动能。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永远那个永远,那个我要伴随她……”《大中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豪情万丈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大家一腔爱国热情、一片赤诚丹心和一份治水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姜堰水利人砥砺红色初心、奋力治水兴水的昂扬精神风貌。歌声嘹亮,旋律铿锵,激荡人心。经评委打分,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奖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竭力将爱国热情、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铆足干劲、埋头实干,向水而为、向美而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陈立俊 孟俊敏 金小燕 黄明华)

标签:姜堰;初心;歌咏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