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进本地高校、 助力就业创业”人才专项活动启动
2021-05-10 10: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8日下午,市人社部门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1年“走进本地高校、助力就业创业”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部门向驻泰高校毕业生宣介了我市最新的人才政策,发出“留下来,与泰州共成长、同精彩”的诚挚邀约,留泰高校毕业生代表现场发言,相关企业做宣传推介。

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现场举办的招聘活动,吸引了全市263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404个,需求人数8893人,最高月薪资超1万元。当天,来自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驻泰高校的2500多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共计收取简历1329份,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513人,现场签约211人。

据悉,作为“泰州市科技·人才活动周”的主要活动之一,“走进本地高校、助力就业创业”活动旨在加快青年人才集聚,通过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就业见习、校园招聘等措施,吸引留住更多驻泰高校毕业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