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加油时借故“跑单” 民警查监控督促其付款
2021-05-08 10: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4日,兴化一加油站的加油工小姜为兴化市公安局兴东派出所送去了一面锦旗,感谢派出所为加油站成功处置了一起加油跑单事件。

5月4日上午10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驾着一辆雪佛兰轿车从231省道由北向南驶入加油站加油,男子让加油工小姜加注95号汽油,合计金额350元。

由于当天加油站加油车辆比较多,小姜没有一直跟着该男子。男子加油结束后,便去了加油站厕所方便。小姜误以为对方进站付款了。男子上完厕所后迅速驾驶小轿车驶出了加油站。等小姜反应过来时,对方驾车已经不见踪影。

小姜赶紧跑到兴东派出所报警求助。派出所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调阅监控视频,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跑单男子的联系方式。

民警立即联系了该男子核实情况,该男子当时就承认忘记付款了。当晚8时许,男子回到加油站向当班加油工小姜说明了情况,并将未付的350元交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