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首个生态立体停车场本月底正式运营
2021-05-08 10:1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位于姜堰城区的姜堰首个生态立体停车场项目现场一片忙碌,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该项目将于5月底前正式运营。

该生态立体停车场占地面积约456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分三层,共设置约280个车位(含预留),其中在一楼配套设置4个“快充”车位、二楼设置17个“慢充”车位。正式运营后,生态立体停车场将采取计时收费和日限价、包月价、包年价等多种收费方式,供市民自行选择,停车收费标准略低于其他路面停车的收费标准。除提供停车服务之外,屋顶花园可供市民免费参观游玩。

与一般停车场相比,该停车场有以下亮点:可有效节约用地,同时预留扩容空间,在第三层预留一层“机械式”停车空间,预留车位约76个;突出生态建设,布设屋顶花园、垂直立面绿化、室内及周边区域绿化,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设计时尚,外立面设置斜切式金属幕墙,线条感强;每一层均为镂空设计,通透性好;支付方式多样,采用ETC不停车收费与微信支付系统并行模式,市民停车缴费便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