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开发区兑现高层次人才创业扶持金
2021-05-07 11:1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泰兴经济开发区对2020年入驻精细化工科技企业孵化器的2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兑现扶持政策,拨付200万元支持资金。

一直以来,泰兴开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鼓励高层次人才(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区创新创业。对于符合“1+2+X”特色产业体系发展方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技术成果国际先进、填补国内空白的好项目,给予高层次创业人才项目最高100万元的项目资助、高层次创业团队最高300万元的项目资助。

此次受到奖励的企业分别为泰州诚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泰兴中科艾德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为支持企业发展,鼓励创业创新,泰兴经济开发区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构建由6名院士领衔的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建设以清华大学院士团队为主体的新材料研究中心,公司化运营精细化工科技企业孵化器,积极推进中试孵化产业园建设,搭建从技术研发、小试中试到产业化的全链条服务平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