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带假证出门 警方深挖抓获3人
2021-05-06 10:1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3月18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接到交警部门移交线索,称一名海安籍男子徐某多次购买各种假证。经过深度调查,警方很快掌握徐某的犯罪行为。通过对徐某交代假证来源等线索进行细致梳理,民警锁定了出售假证的嫌疑人身份,并于4月13日赶赴四川省峨眉山市将嫌疑人李某、冯某2人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讯问,李某、冯某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20年初,李某无意间看到有办理假证的广告,当即决定抓住这个“商机”,联合冯某向专门制作假证的人购买各类证件后通过网店出售,每单可赚取几十元不等的差价。1年多的时间,李某2人已先后售卖各类假证1000余件,非法获利5万余元。

目前,徐某、李某、冯某三人均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