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寺巷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7 18:4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日,寺巷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新华社区、泰州实验中学的师生,走进新华社区廉政广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寺巷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并通过自制道具,现场演绎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志愿者们还即兴编制了《垃圾分类黄梅戏小口诀》,极大提高了垃圾分类宣传效果。街道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学生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小册子》,并详细介绍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治理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通过互动交流大大提升了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下一步,寺巷街道将继续深入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培养居民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率,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