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杨根思烈士陵园
2021-04-16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泰州市姜堰区水利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走进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弘扬 ‘三个不相信’精神 建树水利铁军形象”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雕像、重温宣誓、敬献鲜花、分享感悟、聆听党课等,让大家在缅怀革命英烈中传承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苍松翠柏,庄严矗立;丹心卫国,千秋英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特等功臣杨根思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后,在姜堰区水利局副局长沈军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誓言铮铮。

随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攻坚克难,奋力投身生态幸福河湖建设主战场,大力弘扬杨根思烈士的‘三个不相信’精神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为助推全区水利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担当奋斗。”姜堰区水利局办公室主任、人事科科长、机关支部书记燕岭飞坚定表示。

在杨根思纪念馆,大家聆听了题为《高地雄魂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的内涵和弘扬》的微党课,不禁被英雄敢为人先、战天斗地、坚定执着、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和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三不相信”精神,在善思笃行、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兴水惠民的巨大热情,砥砺红色初心。

姜堰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总结讲话,要求系统上下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着力实施民生实事工程,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进取力、解决难题的战斗力、开创新局的拓展力;以无畏担当去奋斗,锐意创新,争先进位,扎实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锚定“1+9+N”工作目标体系,向水而行,向美而行,全力打造“安全水利、生态水利、法治水利、精致水利、活力水利”,持续扮亮美丽生态幸福河湖,奋力打造“水韵古罗塘、最美金姜堰”的“幸福水天堂”生动样本,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陈立俊 孟俊敏 金小燕)

标签:杨根思;姜堰;水利
责编:郭玲玲 崔欣